桃園美食》~復興鄉七號公路~

復興鄉~下一站~~七號公路~""

舒服的氣候,涼涼的微風吹過!!

這裡有著希臘地中海風俗的民情氣氛~藍白襯色~  真想走進去~點杯咖啡~享受下午的悠閒時光!!  
今天是滿分所謂的歡樂星期天~~

  一覺到天亮的感覺~~So Good!!

依然是天氣晴朗的好天氣!!

不出去走走,實在對不起太陽公公啦!!

第一站~三峽老街


看~又是藍天白雲~來遊逛的遊客也不少呢!!

意外的遇到廟街的遊行活動!!


更顯的老街更加熱鬧啦!!:D

  都到三峽囉!!怎麼能不來點不一樣滴呢!!

牛角冰淇琳!!  90元/枝

這麼大一隻~~:-P

多種口味任君挑選耶!!   (滿分最愛-香草       Kevin最愛-抹茶)—香草抹茶牛角冰

想吃嗎~~朋友們~~

吃牛角冰還不算強呢!!

滿分還和牛角寶寶合影,這才厲害呢!!

呵呵~~超口愛的唷!!   可是怎麼都是小孩排隊呢!!  :-O

古色古香的三峽老街~~

假日人多聚集的好地方呀!!

    連吃個小吃都要排隊!!

    唉唷喂呀!!

逛完三峽老街~全身都是汗~~~

這樣有算運動到嗎!!

雖說三峽老街不大~~但是偶爾來逛逛走走~吃點街邊小吃,感覺還是挺棒滴!!

時間還夠耶!!

親愛的Kevin攝影師!!

下一站~~我們要去哪裡呢???

桃園縣~復興鄉~七號公路~

滿分在等待的車上睡著了!!

一醒來~~就看到這美麗的新世界啦!!

簡約且柔和與美的建築!!

一起來參觀餐廳環境吧!!

~室外庭園區~

後面的那部~~可是我們家的~小紅紅唷!! 

8-) 打聲招呼吧!!  哈囉!!!

~室內巴台區~

 溫暖餐桌上的味道!!

~室內靠窗區~

靠窗區的用餐範圍也是挺寬敞舒適的唷!!

貼心的小設備~暖爐耶!!

冬天也不用怕啦!!

在室內用餐還可以欣賞外頭小庭園的景觀呢!!

是不是很愜意呀!!

用力的深呼吸~~吸收這日月的精華吧!!

舒服~~:-)

輕巧花樣牆上的相框佈置!!

連窗邊架台上都用精緻小物來進行搭配!!

看來~老闆很用心在經營唷!!

滿分&Kevin 選了一個靠角落明亮的小位子!!

因為咱們只有兩個人嘛!!呵

更重要的是~適合拍照!!嘿嘿:D

咱們今天來點個甜蜜下午茶吧!!

水果冰沙       180元/杯

  新鮮水果茶~~      180元/杯

開工囉!!     喀嚓!!

光線充足,氣氛佳!!

讓滿分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!!


趁著外們庭園還沒坐人~~

趕快去外拍!!

~七號公路~  正門口,迎接你們唷!!

澆水趣~~  外庭園的VIEW都很美棒!!

喔唷~~~

MD換場休息啦!!

七號公路~可愛的小喵喵~~

專心的眼神~不知道牠在看什麼呢!!

原來不只是滿分喜歡在窗邊拍照~

連小喵喵~~也很熱愛這個背景唷!!

給小喵喵一個背影特寫吧!!

不知道是什麼時候~~

小喵喵,自己跑來我的坐位旁邊~~休息~睡午覺!!

小喵喵睡覺真是口愛呀!!

挺著大大的肚肚!!

看了這麼多精采的相片~~

朋友們~有沒有很想來<七號公路>享受下午茶一翻呢!!

一起來享受這浪漫下午茶的季節吧!!

大人、小孩、情侶、夫妻都可以一起來同樂~放鬆一夏唷!!

旅遊資訊:http://travel.etaoyuan.tw/index_m.php?ptype=ieb_c&L1_id=2&L3_id=2822&town_name=fusing

更多精彩的相片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m1e1m1o3ry/sets/72157633048721944/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