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遊記】心之芳庭~親親我的家

心之芳庭&親親我的家-浪漫&美麗的好去處

這裡也屬優雅的薰衣草森林之一唷!!

更是眾新人愛拍婚紗&辦婚宴Good Place!!

一起來進入這浪漫且夢幻的世界吧!!

才剛進入<心之芳庭>~

滿分就想品嚐庭園中的美食啦!!

<心之芳庭>~親親我的家

看這餐廳的外觀建築是不是真的很有家的味道呢!!

<親親我的家>主要是讓顧客用餐不受拘束,像是待在家裡用餐享樂-簡單且溫暖自在的感覺

因此<親親我的家>餐廳室內的裝潢非常簡單、樸素、有小客廳、小茶几、床鋪、化妝桌鏡、

甚至還有浴缸唷!!室外就擁有一片小院子,在搭配一些小盆栽,感覺身心更加格外舒爽

滿分忍不住想要回家囉!!

小客廳–舒服的小憩一下~~

室內架上的攞設也相當豐富呢!!

窗戶上掛上一些傳統的相片及愛心的點綴,更顯此為<愛的小屋>!!

走上二樓~一進房間,就看到長長的吧台!!

後面的裝置色彩搭配令人感到活潑~溫暖!!

來到我的床頭邊~看一下我小說   (呵…應景一下)

看書看累囉!!

書桌旁有一張大大且舒適的床!!

滿分忍不住想要撲上去睡一下啦!!

睡醒啦!!該是來泡澡按摩,將所有的疲勞全部洗淨!!

天啊!!好舒服呢!!

院子外的小盆栽~我也來幫他澆個水!!

植物們也需要喝水,這樣才能愈長愈有活力唷!!

介紹完愛的小屋~準備該咱們用餐啦!!

Kevin~烤半雞  ~香濃口感搭配烤雞汁~簡直就是香嫩多汁!!

滿分-香煎培根牛小排!! 五分熟帶筋再搭配特製醬料~新鮮口感讓人十指大動!!

愛的小物-

將愛之小物放在桌沿旁,然後服務人員將帶領夫妻(或情侶)進行親蜜遊戲,通過者亦可得到獎品

可惜Kevin 當日害羞不玩!!唉!!

有興趣的情侶(夫妻)們可以一同去體驗體驗唷!!

<親親我的家>營造出家的幸福感覺!!

吃飽囉!!

咱們去外頭走走~消化一下美食吧!!

幸福的元素:情人、希望、家人

嘿嘿!!剛剛在餐廳沒有玩愛之小物~~

反到現在在影子前面玩起愛的親親啦!!  (好害羞唷!!)

滿分&Kevin 來到心之芳庭正中庭院的大鐘前!!

許下我倆的心願!!

希望我們的願望都能一一實現!!

院旁的造景,更是適合拍照的好地方!!

看吧!!咱們倆演的不亦樂乎呀!!

哇!!咱們來到了美麗的白色教堂~~

如果能在此做個結婚見證那該有多好呀!!

唉~~算了啦!

那個離滿分的夢還很久遠呢!!

先拍個紀念照,記下來唄!!

<心之芳庭>週邊庭園皆有販賣小吃、飲料、炸物及冰品,不想花大錢吃餐廳的朋友們,也可以用入場券購買唷!!

This is our story!! 

This is my life!!

This is true!!

心動了了嗎~朋友們~~

快快一起來體驗~心之芳庭的浪漫愛戀吧!!

旅遊資訊:http://www.moncoeur.com.tw/about.php

更多精彩的相片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m1e1m1o3ry/sets/72157632918818926/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