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景點》八斗子潮境公園 北海岸の秘密仙境 麻瓜也能當魔法師 驚見飛天掃帚望海趣

【基隆景點】八斗子。潮境公園

北海岸の秘境。麻瓜也能當魔法師~驚見飛天掃帚望海趣

P01

咒語:去去煩惱走~

別再為了眾多雜事而煩心啦

北海岸八斗子的潮境公園出現魔法陣

麻瓜也可以成為魔法師

來訪施展法術,讓所有難事一次搞定

 

👇👇追蹤滿分尋找更多旅遊景點👇👇

景點資訊

基隆北斗子-潮境公園:基隆市中正區長潭里北寧路369巷

免門票參觀。停車場需付費。全天開放

-本文出自滿分的旅遊札記

003

001

我的天空~今天有點灰…

走訪北海岸賞景,可是氣候先決呀

少了艷陽藍天的籠罩,感覺空氣也都跟著變冷了

今天和朋友們來到-基隆八斗子的『潮境公園』

初冬微涼,當日幾乎沒有人潮,安靜的連大海聲都非常清楚

002

005

潮境公園早期是礁岩海岸,原為水肥處理場

為了要紀念這段歷史,同時也提倡環保的重要性

由海洋科技博物館籌備出改建規畫

目前成為適合旅人們出遊觀海的景點之一唷

021

015

016

靠海的潮境公園,景色宜人

不僅可以遠望無邊際的大海

還能眺望遠程壯闊的山脈

山巒間高低參差,色澤漸層,好不美麗呀

017

007

018

P01

散步觀海時,意外看到裝置藝術

但是大家好像看它非常不順眼,好像都和他有仇似滴

想和藝術互動,也不用這樣吧

不要怪咱們~~可能是平常壓力太大了

029

058

145

031

P01

滿分們延著步道慢行,當日『潮境海洋中心』並沒有開放

而我們卻再次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停留

多看一眼,感覺所有煩惱都隨著大海而滌淨了

大伙們齊聚聊天傾訴心事,期待未來會更好

043

045

大家都知道滿分愛拍照

這麼美的風景當然要立馬收錄成為我們的背板啦

仰望天空,吸取所有的日月精華,怎麼可以這麼放鬆呀

057

049

八斗子海岸也是旅人們熱愛浮淺的地方呢

據說~海底裡可是藏著一般人不知道的祕密花園

底層孕育著美到不行珊瑚群集

滿分們當日沒親眼瞧見,但看著介紹圖就很有畫面了呢

美景當前,大家都捨不得離開

020

027

滿分的貼心小提醒

潮境公園禁止游泳、禁丟垃圾、禁止生火、禁止攤販

喜歡美景的朋友們,咱們就在欄杆內取景就好啦

千萬別跨出欄杆,以免發生危險,尤其是小小孩的安全唷

059

060

061

持續前進,一路上看到不少鴿子飛出,原來是有人在這裡放鴿子

Kevin說,這些鴿子時間到會自己飛回來唷,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。。。

終於看到我們今天熱血要追尋的魔法陣地啦

062

099

近期不少旅人們瘋傳這個秘境之地

海岸旁的草地竟然出現『魔法師們的掃帚

不是說這裡不能亂丟垃圾的嗎 (哈哈哈哈~滿分開玩笑的啦)

這區造景藝術,以長掃帚為主題,背星是浩瀚的大海和基隆嶼

場景優美,也讓愛幻想的滿分,腦海裡出現了不少畫面

065

066

走過去,掃帚比滿分還要高大,想要駕馭是不可能的事啦

073

069

但是麻瓜也想當魔法師,總可以借位過過乾癮吧

在這片魔法陣地取景拍攝,舒服景色佳

是個拍沙龍個人照的好地方

078

082

084

我們一早來訪,運氣還不錯,幾乎都沒什麼人潮,可以讓咱們情盡情的大拍特拍

今天有四個麻瓜要來挑戰這個『魔法陣地』,來看看咱們的修行,是否能升等成為魔法師啦

View post on imgur.com

094

095

經過咱們20-30分鐘的修行練功

終於…還是個麻瓜啦  

哈哈哈~~滿分們根本是來這裡與掃帚共舞的嘛

旅人們~~千萬別以為來這裡拍照,就真的變成魔法師囉

100

101

104

離開魔法陣地後,我們開始與這片大自然對話

海岸旁其實沒有什麼東西,但簡單的裝置藝術就讓我們拍的好快樂

129

106

DSC_9032

有什麼話~無法與人傾訴嗎

那麼…就和大海吶喊吧

132

130

109

125

潮境公園除了景色優美

也有讓人忘卻煩惱的技能

更是能許下誓言見證的好地方呢

096

雖然我們當初是為了這把『大掃帚』而來滴

但是滿分覺得『潮境公園』也是個舒適放鬆走遊的好地方

環海望山的美麗景緻,有如小說裡的世外桃源

旅人們,想追景,還是想遠離塵囂嗎

那麼就來這裡走走吧

至於會不會變成魔法師,這點滿分可不敢保證唷

景點資訊

基隆北斗子-潮境公園:基隆市中正區長潭里北寧路369巷

免門票參觀。停車場需付費。全天開放

交通資訊

【大眾運輸】
※台鐵:搭乘台鐵至基隆火車站下車→轉搭基隆市公車(往八斗子)→至望海巷站下車→步行即可達潮境公園

【自行開車】
※(中山高)基隆交流道下→接中正路→接2號省道(北寧路)→至八斗子→(沿指標)直行即可達潮境公園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《延伸閱讀》

更多北海岸景點

台灣秘境~神彩繪之南雅奇岩

北海岸景點一日遊

北海岸景點~老梅綠石槽

北海岸石門婚紗廣場 & 十八王公劉家肉粽

和昇會館~北海岸石門旗艦海景餐廳

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(白沙灣分店)

1535e4cdb2b4ed

喜歡就幫滿分加分吧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1. 酷~有沒有一週上兩天班放五天假的咒語~哈
    版主回覆:(11/11/2016 05:30:47 AM)
    等你來練成啦…我是想學不用上班就有錢的咒語耶^^

  2. 假日踏青的好地方 好美阿:D
    版主回覆:(11/10/2016 04:22:08 PM)
    謝謝賞文,滿分也覺得這裡又美又舒服

  3. 這可以做好多特技動作好棒喔!XDDDD
    可以玩上好幾個小時
    版主回覆:(11/10/2016 04:21:04 PM)
    ^^

  4. 這可以做好多特技動作好棒喔!XDDDD
    可以玩上好幾個小時
    版主回覆:(11/10/2016 04:20:25 PM)
    呵呵呵,我們真的好愛拍照呀
    任何景色都不想放過^^ 謝謝賞文唷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