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

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

P01

位於土城的桐話餐廳,有著典雅精緻如童話般的庭院場景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新品輕食三明治,豐富餡料夾層

美味令人十指大動,少不了的冰沙茶飲搭配作陪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每年的五月桐花季,白雪紛飛更是動人呀

午後輕鬆的浪漫就從桐話開始吧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原文網址:https://fullfenblog.tw/2016-10-07-478/

003

002

004

滿分和Kevin是一對熱愛到處趴趴走的旅人呀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每到週末假期,除了自己出外旅行,就是想和朋友們聚會

即便是收假的前一天,滿分們也不想放過呀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今日天氣還不錯,滿分想和朋友們來個午茶聚會

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咱們決定約在『新北土城-桐話』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餐廳入口處就是停車場囉,交通非常方便唷

P01

偷偷和朋友們分享,其實滿分今年五月時就和Kevin來這裡約會過了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當時來訪是5月桐花季的時候,到處開滿了油桐花,美不勝收

因為喜歡這裡的氣氛,所以這次和朋友們聚會就決定是這裡啦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回顧五月桐花季。桐話->https://fullfenblog.tw/2016-05-06-577/

006

007

熟悉的白色長廊,入口處還有貼心的停車場公告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看版上『桐話快報』的餐點供應,旅人們也可以參考唷

008

010

038

走入桐話餐廳,服務人員熱情的接待,非常有元氣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餐廳內的裝潢基本上沒什麼大變動,依然讓滿分覺得非常華麗漂亮

再次看到沙發圓座,滿分依舊會嚮往耶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像不像是公主和王子的下午茶聚會呀  (滿分好會想像唷)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035

037

036

吧台上有許多可愛的小裝飾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佈置點綴在餐桌上,感覺就非常熱鬧呢

桐話的名片是女孩們會喜歡的蒂芬尼綠唷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喜歡的朋友們,一定要給它拿一張啦

PS:其他的裝飾品就只能純欣賞唷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009

039

服務人員將滿分們帶到靠窗的四人坐位區

採光相當明亮,非常適合愛拍照的我們呀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045

桐話下午茶MENU-OUT

桐話餐廳的Menu粉嫩色系非常有質感,提供多款豐富餐點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排餐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Pizza、鬆餅、下午茶、小點、飲品等等…

上次來訪滿分就超推桐話的『巧克力鬆餅』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這次和朋友們再訪,要來品嚐店家新品-『三明治套餐』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小美人魚狂想曲 $280

041

040

042

現烤酥軟的哈斯麵包,豐富的內餡夾層,拿起來超扎實的啦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切片的起司條,熱騰騰滴~~小心起司噴出唷

底層切片的煙燻鮭魚,口感香嫩可口,非常有味好食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一手拿起,大口咬定,可吃出千島醬的香氣

淑女的水水們也可以分層品嚐,一樣多滋好味道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047

29839479820_77a24f920f_h

飲料鮮艷上桌啦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大家都好會點,排整排看起來繽紛又夢幻啦

滿分點的是可可歐雷,本來想點巧克力奶昔,可是當天賣完啦,看來這也是人氣商品唷 (趕快筆記…)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可可歐雷$150香濃微帶苦味道還蠻濃郁滴,滿分覺得還不錯

朋友們點的是夏日冰沙$180,鳳梨百香果滋味,超甜超好喝,果香味十足,偷喝一口就愛上了啦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Kevin點的是抹茶歐雷$120也不錯喝,濃郁抹茶的香甜滋味

香檸冰茶$120沁涼解渴,微甜帶點酸,比較前面的飲料,是稍微簡單一點唷

枊橙奇異果冰沙 $180

070

068

因為桐話的水果冰沙真的太好喝了,朋友忍不住又再加點一杯水果冰沙

天呀~~~怎麼這麼好喝,水果香氣和甜味十足,好吃又好喝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大力士的POWER $260

053

056

牛肉三明治切片拼盤,搭配生菜沙拉和金黃脆薯

鮮豔配色,看起來超可口的啦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057

058

拿取時小心燙手唷,吐司烤得酥脆微焦

內夾滿滿的牛肩肉和濃濃起司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入口品嚐還吃得出黑胡椒的滋味

肉塊鮮嫩好食,搭配起司更是美味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牛肉吐司少不了的酥炸薯條,果然是大力士的POWER呀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混血王子與哈斯  $280

060

061

連王子都出現在菜單上啦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蓬鬆酥軟的哈斯麵包,滿分覺得口感也有點像蛋糕體,非常特別

混血王子原來是內層有花生醬和蘋果片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厚切片的照燒雞腿看起來就超多滋的啦

062

花生麵包和蘋果混搭意外的好吃呢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水果的清甜和花生的甜味,非常合拍

和厚實的雞腿肉一起品嚐,多層次的口感讓我們讚不絕口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滿分非常推薦這道混血王子唷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三隻小豬愛起司 $260

066

064

065

上桌就聞到起司飄來的香氣啦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切片時就感受出法國麵包的酥軟,純吃麵包都相當可口

內餡是松板豬肉和切達起司,大口品嚐,香味十足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還吃得出泰式酸泰濃郁的滋味,入口還忍不住吮指呀

愛吃焗烤口味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啦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每道套餐都有附生菜沙拉和油醋醬,讓旅人們品嚐美食不膩口唷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013

014

趁著明亮的天空,飽餐一頓後起身到桐話庭院散散步吧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滿分就是喜歡桐話裡整片草綠色的大庭院

周圍被樹群包圍,依偎藍天,也是美圖一幅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後院如果能再增添可愛造景,相信一定會更美更熱鬧啦

015

025

023

027

033

滿分和姐妹們都喜歡拍照,當天就在桐話裡隨意走遊合拍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享受屬於我們歡樂的假期時光

至這裡蚊蟲也不少,請朋友們要記得擦防蚊液唷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不少來此用餐的旅人,也都喜歡到戶外來取景拍照呢

PS:桐話也有貼心供應防蚊液唷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布朗尼 $120

071

072

拍完照後 ,再來份甜點吧,桐話甜點均一價 $120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上桌時可不是簡單的一片而以唷,而是整盤亮眼呈現

二片三角布朗尼,撒上糖霜,再淋上巧克力醬和焦糖醬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美味可口,布朗尼口味香濃好味道,還吃得到香蕉與堅果呢

少不了冰淇淋和奶油的陪襯,冰與熱衝突的美味真是難以用言語形容呀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滿分超推布朗尼唷,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啦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磅蛋糕$120

075

074

磅蛋糕口感較為札實,咀嚼時吃得出抹茶與蛋糕的香氣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不會過於甜膩,搭配奶油一起品嚐更是多滋有味唷

076

077

079

078

滿分當日和朋友們在桐話裡用餐聊天,從下午茶聊到甜點晚餐啦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餐廳的空間實在是太舒服了,要不是明天要上班,我們更捨不得離開呀

準備離開前,天色已晚,沒想到夜間版點燈的桐話是如此動人夢幻呀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和白天版舒適的青青大草原相比,讓滿分感受到桐話不同美麗的面貌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082

20161002桐話_1364

滿分們二訪桐話餐廳與朋友們聚會用餐,依然很喜歡這裡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首次品嚐店家的三明治套餐,餐點豐富,味道也不錯

特色飲品和冰沙更是讓滿分們非常驚豔喜歡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庭院舒適可以走拍合拍,不僅是滿分喜歡,連同行的朋友們也很愛唷

當天我們用餐聊天得非常愉快,朋友們也都給予桐話餐廳非常高的評價啦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推薦朋友們下午茶的美好時光,就從浪漫的桐話(童話)故事開始吧

 

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本篇僅為食記分享文,食用口感因人而異唷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 

美食資訊

桐話Conte De F’ee: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  (附停車場)

預約電話:02-2269-2125

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官方粉絲團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《延伸閱讀》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更多新北美食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FREAKS Caf’e & Bistro癮客小酒館

古早味旺來冰店/鳳梨剉冰/雪綿冰

林口三井 DOLTHiE Juicy Story

上癮異國小廚/起士鍋/義大利麵/風味餐

霸味羊肉爐(新莊旗艦店)

哈波尼司義麵坊 Happiness Pasta

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更多新北景點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北海岸景點一日遊

 

北海岸景點~老梅綠石槽

 

北海岸石門婚紗廣場 & 十八王公劉家肉粽

 

和昇會館~北海岸石門旗艦海景餐廳

 

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(白沙灣分店)


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【賞文送美味下午茶】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步驟1:成為『滿分的旅遊札記』『桐話』的粉絲都可參加抽獎唷

步驟2: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『活動網址』粉絲團留言『我想去桐話品嚐美味下午茶』並tag個一位朋友即可獲得抽獎資格

即日起至10/16 PM23:59止,並於10/17 抽出二位得獎者。
得獎人公佈於此篇FB動態以及本篇文章文末,
得獎者可獲得一份「鬆餅」or 一份『三明治』(口味任選,不含飲料)

 

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兌換期限:2016.12月31日止

 

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1535e4cdb2b4ed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喜歡就幫滿分加分吧【新北美食】二訪桐話Conte De F’ee/庭園餐廳/西餐/婚宴/賞桐花吃桐話。浪漫的午茶約會(文末贈送餐點)

Last Updated on 2016-10-07 by 滿分

延伸閱讀

5 comments
  1. 不只水果冰沙看起來好喝,連餐點看起來也好好吃喔
    版主回覆:(10/13/2016 07:32:00 AM)
    謝謝賞文。滿分也好喜歡這裡😘😘😘

  2. 這裡很適合聚餐約會
    美美的裝潢我喜歡
    版主回覆:(10/11/2016 09:37:07 AM)
    謝謝齊媽賞文唷^^

  3. 土城的桐話餐廳
    真有著典雅精緻
    如童話般的庭院場景
    美好的環境又有
    多樣的餐飲
    令人留連忘返喔
    感謝美好分享
    版主回覆:(10/09/2016 01:01:16 AM)
    很舒服,餐點還不賴,滿分們都喜歡唷

  4. 用餐空間感覺好棒
    版主回覆:(10/09/2016 12:57:55 AM)
    很愜意舒服耶,滿分推推唷

  5. 推2+
    很棒的分享喔
    看到都餓啦
    版主回覆:(10/09/2016 12:55:29 AM)
    好吃唷,約會的好地方😏😏😏

Comments are closed.